close

由上次的計程車及醫院的事件後 發現最近的服務真的很奇怪咧??都遇到親切的服務但卻只有半套而已讓人想罵人有罵不下去:

有一天晚餐我們訂了三個便當~跟老闆說雞排要切~老闆還問我三個都要切嗎~對三個都要切~沒想到三個都沒切ㄚ!~那你問做啥ㄚ???

又有一天我們要叫了麻辣臭豆腐~一個一個的告訴要加啥不要加啥~但拿回來的不要加麵有麵~要加麵的沒麵~花了那麼久的時間與金錢還吃不飽~連今天以都寫字條給他了~但還是又錯ㄚ~~不吃辣的妹妹吃到辣吃到頭皮發麻~最後還是餓肚子~我知你們生意很好但也不要這樣對我們嗎??我們可是很支持你們的ㄟ~就是因為好吃嘛~~

今天我看電視就看到兩位明星坐計程車司機服務不好的新聞~我絕對對計程車司機有意見~只是這是一個趨勢嗎???

有服務就好~有沒有誠意對自己工作的態度ㄚ~

~PS我也是做服務業的ㄛ~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936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