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兩點  有種想說又說不出口  想睡又睡不找  再過一個月就要三十歲了  但我到底做了什麼??   回想起來是有那麼一點平淡  有一點感傷  有一點酸酸的感覺  我應該是有更豐富的人生的  但卻只有如此  流下眼淚 這是為我平淡的人生而哭泣嗎??? 如果~如果~可以回到原點!?我會好好把握這樣的機會嗎??但我知  我現在只能好好的去創造我三十歲後的新人生了  突然覺得守住錢是一件重要的事  因為我要我的狗女兒貓兒子幸福快樂的和我一起過下半輩子   在遠處的貓女兒貓兒子 媽媽會努力~因媽媽很想念你們~~我想我應該更努力去改變我的人生了~不要在只是夢想~為什麼要那麼努力工作就是為了我的寶貝幸福快樂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936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