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霉的一天
       今天媽媽又胃痛了 一早七點就叫計程車要去醫院 沒想到來了一個怕事的台灣大車隊司機 一上車就怪我沒有把路報清楚害他找不到路 他要載的是一位急診的病人卻一路一直唸 吵死了 我叫他快一點 還是一直怪我 我也跟他說我都知道了 他又說教的說 你不知叫救護車不用錢嗎~如果你要快你可以叫救護車ㄚ~且那麼痛為啥不早點去看醫生~罵我媽是憨媽媽~要不是媽媽叫我不要跟他吵 不然我真的好想打電話去客訴他 如果我知道會來這樣的司機我一定不會叫他家的車 且我坐過他家的車好幾次就連到台中玩時也遇到一位好司機邊載我們還介紹台中的觀光 所以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那麼爛的司機  把我氣炸了~~~
      我真的不應該聽媽媽的話不叫救護車 因為以為下了車沒事了 沒想到 到了恩主公醫院的急診室 等了好久醫生來了 照了超音波 照了x光片 知道了是胃腸堵住 因媽媽吃的東西沒消化 然後就掉點滴 媽媽已從晚上的十二點痛到早上了 他們也知道了 但卻沒有什麼動作 連止痛針還是媽媽要求的 之後叫我們留院觀察 媽媽打了止痛針睡了半小時 之後又開始痛了 最後媽媽共打了三支止痛針 掉了一包點滴 灌了一罐灌腸藥  從早上八點入院到下午兩點才出院 還是媽媽一直吵才讓我們出院 因我們就算怎麼問他只回要觀察? 但我真的不知觀察什麼?之前也有一次晚上的急診 媽媽一直以為自己是醫生的叫醫生快給她打一針消炎針 然後醫生就給她一包藥打了一針就讓媽媽回家休養了~所以我真不知今天來醫院做啥? 然後媽媽還是痛著出院了~就叫爸爸把媽媽再載到一般診所再看一次醫生 才回家 媽媽也睡了 一切才結束 真的很浪費時間 浪費錢 因在醫院沒有什麼治療也要五百元的掛號費 也浪費我的一天薪水及全勤費 如果這一切是完美的我也不會那麼氣~但事不願違~
所以以後我一定要叫救護車到桃園的聖保路醫院~但重點還是叫媽媽吃東西小心點就不會有這種事發生了~~氣ㄚ~~~~~~~~~~~~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倒楣~因我一直吃悶虧~跟我在一起的人從不支持我~以前也是現在也是~難怪我會有那麼多的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936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