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十年我是一個追星族'但因年齡的增加'追星的慾望就越少了'現在讓我還會想要多看到的明星就五月天了'因為他們是一種精神的指標'不管過去認識他們現在才認識他們都一定會不離不棄的跟隨著他們'而每一場演唱會的創舉就是最好的證明'

已失業兩個月'除了家人還是家人'直到最近姐姐叫我看一部"是美男啊"我開始有了新的事可以做'有了追星的慾望'新年的時候和姐姐去西門町看完"艋舺"後'就開始拉姐姐去追星'到賣韓國明星的店'賣明星照片的店'唱片行'一路和姐姐無頭的找尋也順便回憶過去我們一起追星的地方'真的很高興'這種想要擁有自己喜歡偶像的東西而努力找尋的感覺真的很好玩'就怕錯過一家有機會買的店就會覺得很可惜'一定要親眼看過沒有賣才可放過的'然後在繼續往下一家店走'真的很累'但真的很開心

而讓我又有追星的念頭是演"是美男啊"中的新禹'韓國人'本名鄭容和(有很多說法)'其實我不知道他太多事'但我知道他是一個樂團叫"CNBLUE"後讓我更加喜歡他'或許跟五月天有關吧!!雖他本人說他最喜歡自己的眼睛'但我覺的他的嘴巴也很好看'在加上的的歌聲讓我愛不釋手'那彈琴的手也好美喔!!

現在他們樂團才剛出道'知道的人不多'但等"是美男啊"在台演出請大家要支持他們喔!!!!!

他們叫CN  BLUE

 

파워퍼프걸v 拍攝的 정용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936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