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告別過去/告別工作/告別我的愛人/我盡然讓自已在新的一年告別那麼多的事?我不知自已是發了什麼瘋?確實我真的要瘋了!!但這我自已決定的我不能怪誰?但我的心臟真的好痛ㄛ~~或許這就是失戀的滋味吧!!

我的愛人/你真的愛我嗎?你真的願意就這樣結束我們的戀愛嗎?我們在這五年的喜怒哀樂/到過金山*新竹*高雄*台中的旅行都以成回憶了嗎?聽見從你口中說"我們分手"這句話真的好痛喔!我像是體驗世界末日的感覺!因我這五年整整為你多活了五年~其實我倆都是因為對方而努力真實的活著/但因為現實考驗我們輸了要把我們分開/雖然我們是愛著對方而分開/但真的好痛苦喔/你應該也一樣吧!可是你卻一句也沒對我說??你真的要跟我分手了嗎?真不敢相信你真的要放棄我了~~我回來就是想對你說:我不要分手~~~但你還是讓我走了~~我的愛人或許你的決定是對的/我不應該在動搖你了~祝你幸福~

明天以後我就要自已一個人的生活了~說實在的五年了/好久沒有一個人生活了/真害怕一個人/我只能對自已說:"你要加油""你要勇敢"給自已勇氣吧!!!接下來我應該怎麼做咧??我真不知道?...................................真的好迷惘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936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